+基督山島+

摄影师,短片独立制作人 合作请私信

谢谢各位影帝的参演,今年拍了好几个小短片,超开心

夢中夢。:

『ライチ光クラブ』· 荔枝光俱乐部 ·

B站超原版电影感视频请走→ {ライチ☆光クラブ 荔枝光俱乐部cosplay短片}


CAST (附微博ID)

ゼラ:     Lunatis |@月黑_DONJUANINHELL

ニコ:     AIKO兰 |@虎躯AIKO_不如小酌

雷藏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i  |@_KillySu_

カネダ:       乌衣 |@逼格战士

デンタク:   M果 |@M果sama

ダフ:          上叶 |@上叶

タミヤ:三复白圭人間不信 |@三复白圭人間不信

ヤコブ:      舒予  |@舒予yOooooooo

ジャイボ:Natsu |@SatohNatsu

カノン:       阿么 |@大大大大大坏坏


摄像&剪辑:

35ryo   |@35Ryo 


排版&后期:

Ki      


STAFF:

李令羽  | @李令羽


后记

去年CD之后和龙哥、望哥、兰总、少爷一起去七堂喝个小酒,然后就说到我们一群老咸鱼应该有个复健计划,把许久之前的荔枝光提了起来,这算是有个顺利的开始,赶紧约了11月拍,中途我这边还带着全职团,自己差点就要精尽人亡了。

一开始和大家头脑风暴的选现场效果设计,各种美轮美奂惊叹的奇思妙想,没几天我就认怂了想好一切从简...没错我们连个板凳都没有给ゼラ做,本来想着到时候她去坐空气凳吧,是真运气好拍摄的地方有建渣让我们凑了一套“家具”,真心感谢没有把我暴打一顿的朋友们,难捱的捱过去发现其实真的自己努力一下憋一下就能做的更好,对自己摇摇头。

最后非常感谢龙哥,真的拍的非常好,还有现场各位奥斯卡影帝影后的即兴发挥让人赞叹不已,最后走的时候没能把兰总借给我的场地打扫干净良心略不安...真的对大家表示十万伏特的感谢,人生中又诞生了一部有自己参演的小电影!

最后当时那个舞狮一般的荔枝,我可能要笑一辈子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+基督山島+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