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基督山島+

摄影师,短片独立制作人 合作请私信

刀剑乱舞

鹤丸国永 图透一张。

coser:狂间

第二张是2015年的总结,这边也放一下。

第三张是2015年参与的本子,后面两本今年出。

关于《二次元的光影艺术》,希望大家都看看

去年的大工程之一终于磨磨蹭蹭上市了,想起了之前每晚绞尽脑汁被小编逼到崩溃的时候,总结了很多自拍摄cosplay以来的经验。我并不是摄影系出身,所以很多说法上,和思路上可能和传统的摄影有少许差别,大家看看书可以从中体会,也欢迎有问题来和我讨论。

感谢出镜的每一位coser和跟我一起不厌其烦沟通的小编焚雪童鞋

也希望买了这本书的小伙伴们能得到一点收获,我也就心满意足了><

1、微博上几乎每个买到这本书的小伙伴都会敲我来问,说书是不是坏掉了,这里再强调一下,这本书是裸背锁线装,是为了书能180°完全摊平且怎么翻都不散架的装订工艺,并不是脱胶哦!很多画册都是用这个方法装订的,详细可以看这里↓↓↓↓↓

http://weibo.com/5213425123/DbHgYrI0b?type=comment#_rnd1452531889809

2、由于最终审稿和校对的失误,书里有两个小bug,美编童鞋把青山裕企打成了青山刚昌,在这里给两位老师道歉QAQ。还有书中最后一章,非cosplay的讲述中,批量替换名字的时候吧model打成了cosplayer,也对每位出镜的model道歉,在第二版的印刷中会更正的,谢谢眼尖的小伙伴指出来!

3、关于这本书在哪里买,淘宝、京东、亚马逊目前都能搜到,每一家都是人民邮电出版社的合作书商,当当也会随后上架。


总之2015年多谢大家关照!



评论(8)
热度(123)
©+基督山島+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