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基督山島+

摄影师,短片独立制作人 合作请私信

       林明美:hiyosakura

       摄:我

       跟绿毛的版本比起来还是最喜欢林明美的版本啊......~~~~(>_<)~~~~ 

       可曾记得爱

       现在 仿佛听见你的声音 

  一声〈过来吧〉向著在寂寞中快倒下的我 

  现在 仿佛看到你的身影 

  向著紧闭双眼 等候的我 

  昨天还因泪水暗淡发愁 

  我的心现在 

  还记得吗? 

  目光和目光相碰撞的那一刻 

  还记得吗? 

  手和手相接触的那一刻 

  那是第一次爱情的开始 

  i love you, so

  现在能感觉到你的视线 

  虽然现在我们是分开的但整个身体都能感到温暖 

  现在相信你的爱 

  请在远方保佑我吧 

  昨天还因泪水暗淡发愁 

  这个世界现在 

  还记得吗 

  目光和目光相碰撞的那一刻 

  还记得吗 

  手和手相接触的那一刻 

  那是第一次爱情的开始 

  i love you, so

  再也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 

  因为有了你 

  还记得吗 

  目光和目光相碰撞的那一刻 

  还记得吗 

  手和手相接触的那一刻 

  那是第一次爱情的开始 

  i love you, so

  我再也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 

  正是因为有了你 

  我再也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

评论
热度(17)
©+基督山島+ | Powered by LOFTER